You're Beautiful.jpg  

 “ 原來是美男”是近期讓我覺得最喜歡也最推薦的一部韓劇,主要是描述一位個性單純的女生,女扮男裝混到一個偶像團體所發生的故事;內容除了喜劇愛情,還有韓國的偶像文化,向觀眾們展現這些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組合在成長過程中台下的種種遭遇,是一部暨有趣又感動人心的戲劇,而劇中每位演員的表現都讓人回味無窮。

 

 

泰京.JPG 

男主角人氣樂團A.N.JELL的主唱黃泰京是大家所熟悉的張根碩飾演,他是一個難搞、倔脾氣、夜盲症、過敏症加潔癖的怪人,但是卻有屬於他黃泰京的魅力,只要看超過三集就一定會愛上他,並被他的魅力吸引,劇中常常頂著煙燻妝,超有黃泰京的特色,也很適合他。

 

 

美男.jpg 

單純又天真的女主角高美男是朴信惠所飾演,朴信惠原來是演“天國的階梯”的小崔智友,沒說還真認不出來耶!

 

 

新禹.jpg 

A.N.JELL的吉他手姜新禹,他的現實身分是C.N.BLUE的主唱鄭容和,劇中默默守護美男的新禹哥大概就和“流星花園”的智厚學長差不多,溫柔又體貼,但是新禹又多了一份堅強,被甩100次了,不堅強也難。

 

 

Jeremy.jpg 

我們最最可愛又風趣的Jeremy,是FTIsland的李洪基所飾演,洪基不愧是童星出身,豐富的表情將A.N.JELL的老么詮釋的靈活靈現,只要Jeremy出現就一定有歡樂和笑容,害我現在在路上看到大狗,都會想起我們的Jeremy和朱莉。(說到洪基是一定要推薦他的歌聲跟FTIsland的音樂,下次再開一篇網誌來寫)

 

 

A.N. Jell.jpg 

A.N.JELL的舞台演出,一向是主唱的洪基,真不習慣坐在鼓手的位置,啊~~我錯了,他是Jeremy

 

 

A.N. Jell -1.jpg 

A.N. Jell -2.jpg 

A.N.JELL登上韓國High Cut的封面,真想擁有一本,誰去韓國幫我買一下吧!

 

 

雖然台灣要等到暑假才會在東森綜合台播出,但據說網路版在華人區大受歡迎,我想台灣從FTIsland的演唱會及張根碩fan meeting的售票盛況可以感受到;另外,音樂也為這部戲加分許多,電視原聲帶很好聽,主要演員也都獻唱了好幾首歌,華納在戲劇未上檔的情況下已經搶先發行了,我想這一波的美男熱潮會繼續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