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6  

今年旅遊計劃希望可以多體驗台灣之美

4月底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南台灣墾丁之旅

其實很想看一次春浪,沙灘、搖滾樂、夾腳拖

感覺就是很青春少年

不過周圍的朋友沒人理我

而且還強調要去墾丁要避開春浪

所以就變成在4月底

不過這時節不但氣候舒服而且還沒進入盛夏旺季

所以可以享受一次愜意的旅行^^

風吹舒服、陽光燦爛、景色漂亮

 

IMG_8082   

墾丁的招牌海邊,水!遠方的帆船,我想坐啊^^

 

 

IMG_8104  

騎車經過但不知道是什麼花的花海

 

IMG_8143  

我的白腳丫配夾拖鞋

 

IMG_8098  

觀看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三洋交會+陸客入侵的貓鼻頭

 

IMG_8115   

帆船石(天氣陰陰拍不好,相機功能不夠)

 

IMG_8144  

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小徑裡的又一村

 

page3  

墾丁森林國家公園(印象中上次來是學生時代的畢旅)

 

IMG_7989  

恆春保留完整的東

 

page2   

悠閒自在的小店「白羊道」

恆春老街附近有一間小店叫「白羊道」,是提供喝茶吃麻糬的好地方, 這間屋子本身就是一座很值得參觀的老屋,後院很有一番風味,我跟朋友兩個人不但在那邊悠閒地喝茶拍照,還跟主人養的一堆貓兒玩了一陣子,感覺很輕鬆舒服^^

 

page  

這次住宿的地方,CP值超高,讚就是讚

 

IMG_8112   

陪伴我們墾丁旅程的小白

對我這個正港台北人來說,三步一個紅綠燈、五步一個斑馬線,騎車走走停停、車速不快是平常的習慣,結果到了墾丁這個大海的家鄉,經常要一口氣騎10~20分鐘才有一個紅綠燈可以休息一下,催油門催到我手都酸了XD

而且因為斑馬線少,很多車速快,行人們任何路段幾乎隨時都在穿越馬路,我的天啊!很不習慣,我連眼鏡都拿出來戴,而且異常專注騎車><”,回來剛好看到一篇新聞在報導墾丁一年有申報的車禍上百件@@,旅客們路況不熟、租車也還沒騎上手,大家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墾丁之旅紀錄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