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明月POST 1.jpg     

去年底退伍的神話隊長Eric

雖然先接了以海洋警察為背景題材的"波塞冬"

在韓國冷的要命的氣候下拍一小部分

但是中間製作公司發生on檔上的難產

在不確定與無奈下,不得已只好下車了

改接北韓間諜與韓流明星的愛情故事"間諜明月"

 

"間諜明月"是描述北韓女間諜韓明月接獲任務,要在三個月內與韓流明星強宇結婚,並使其自願投誠北韓,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所發生了一連串逗趣的事件,而漸漸的明月開始喜歡上強宇,本來是唯我獨尊的強宇,也慢慢受明月影響,開始一段衝突性的浪漫愛情故事...

 間諜明月POST 2.jpg  

 

Eric與韓藝瑟因為是俊男美女的組合,開播前還滿受大眾矚目

雖然開播之後收視跟評價不是很漂亮,但沒有影響我看這部戲的熱誠

除了因為是Eric老大演的關係(我偏心了,呵~~)

故事架構其實真是滿有趣的,而且劇情發展也還算緊湊

看剛性十足的女特務要如何展現女性魅力誘惑演藝圈中美女環伺的男明星

其他間諜如何無俚頭的幫助明月完成這荒唐任務

說真的,愛情故事可以讓我想每週追的戲劇真的不多咧

雖然一開始有時會在強宇身上看到Eric的影子(沒辦法,自身本來就是一位super star^^)

但到了12集以後eric整個演技大突破

忌妒、不捨、背叛、原諒...所有情緒的表達都滿到位的

讓人同時心疼他戲裡戲外的遭遇了>"<

題外話,李真旭演的北韓軍官表現的很有軍官挺拔的架勢,幾場打鬥戲都很搶眼呢!

 

這裡就不發表韓藝瑟演到一半放劇組鴿子,落跑的這件鳥事了

就單純以這部戲的結果來看

恐怕是收視不好、女主角無理取鬧...負面評價多過正面吧!(淚~)

但我想Eric在這整部戲的拍攝過程、怪事亂象的處理上都非常大器與成熟

不愧是我們神話令人尊重的隊長大人

雖然戲劇回歸之作,最終是可惜了

但接下來2012年將帶領神話全體回歸歌謠界

期望可以再為歌謠界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

讓我們期待王者回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