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一別之後,以為要李準基再踏上台灣辦活動應該是有難度的,但沒想到今年實現了

「步步驚心-麗」這部韓劇,雖然韓國收視不好,在我心中評價也不是最高,但是圈了一堆新飯進來

所以他的《THANK YOU》演員見面會一賣票就開紅盤

圈飯的數量跟賣票的速度,讓我一度覺得我在狀況外,他幾時在台灣變這麼紅啊!驚~~

總之TICC滿滿fans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雖然我曾經在台灣、韓國都參與過準基的演員見面會

心中多少有底了,知道活動內容應該不錯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這次還是被他的誠意打動了

他的硬體格局根本是開到演唱會的規格

包裝盒雙層的舞台設計、燈光還附有雷射光

整場設計沒有主持人,由他自己控場與粉絲互動,伴奏是一位吉他手、一位keyboard、一位DJ

共表演了20多首歌,唱歌就算是唱其他人的歌,他也不是簡單放個卡拉帶而已,好幾首都有重新編曲

他自己的歌也有很多改編符合現在的氛圍,我個人這次很愛改編翻唱Jason Mraz的「Geek in the Pink

唱中文歌Bossa Nova版「月亮代表我的心」、五月天的「知足」我也超意外(對外國人來說五月天的歌真的不好唱,直笛「小星星」的前奏一出來我就要瘋了,竟然是「知足」耶!)

他跳舞很厲害就不多說,反正就是讓表演更有優勢

最後用Big Bang的組曲收尾,真的就和網路上粉絲說的high到不行,總之整場就是一直驚喜連連

這樣的規模不是演唱會是什麼?!

 

 

 

若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超級精彩”

如果你預想演員見面會大概是到什麼程度,準基往往超越一名演員可以期待的範圍,真的是超級用心

他就是這樣的一名藝人,愈了解愈靠近他會愈喜歡他

當然這次的粉絲應援也真的很成功

滿滿的粉紅色螢光棒,該跟唱的時候跟唱,安可粉紅彩帶

我想這次李演員的台灣行應該也很滿意,還在自己IG推影片XDD

還說以後會常來台灣,太好了~~

 

特別說一下,7年前被主辦單位捲款而逃的意外

準基自掏腰包完成活動的事情,有參與到的這件事的人心中應該很有陰影

怕準基不開心,怕準基不喜歡台灣

但是這天聽到他自己親口說7年前他準備很多東西,但很遺憾無法完整呈現的話

很明顯的他只記得對粉絲的承諾,只在意粉絲的感受,沒有想到自己也是受害者,很令人感動~~

 

 

 

2016~17 Lee Joon Gi Aaia Tour《THANK YOU》台北場歌單

 

01 Lost Frame

02 Born Again

03 J-Style

04 一句話

05 稱讚我吧

06 I'm Yours(Jason Mraz)

07 Geek in the Pink(Jason Mraz)

08 My Lady 

09 Sunday morning(Marnoon5)

10 TT舞蹈(Twice)

11 For You(EXO-CBX)

特別來賓IU  三寸天堂 

12 Thank You

13 NOW

14 月亮代表你的心

15 知足(五月天)

16 For a While

17 Nothin' on You(B.o.B feat. Burno Mars)

18 Bring Da Beat

19 Fantastic Baby(Big Bang)

20 Good Boy(Big Bang)

21 Bang Bang Bang(Big Bang)

22 傻瓜愛情

23 Together中文版

 

照片來源:IME tw 官方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