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jpg 

神話在2008年10週年演唱會之後

因為成員們的兵役任務,陸續當兵去了

只留下負責守護歌謠界的彗星以及給澄子公主們的承諾

 

最近從Eric退伍開始、彗星跟Eric的合作曲、彗星的演唱會、一直到烔完回歸...

一連串神話相關消息蜂擁而來

fans也就跟著韓國、日本東奔西跑

仔細一想我才發現~啊~原來我們這麼有耐心,乖乖的等了2年了^^

前幾天跟朋友在聊

我們都覺得神話真的有一種魔力(其實我懷疑我被下蠱)

讓人對他們喜歡的程度隨著時間有加沒減

即使是一段時間沒消息

但是只要一回歸,全體fans立刻又沸騰起來,就算只是個人活動也一樣

 

Eric & HyeSung.jpg 

我很喜歡彗星跟Eric合作的數位單曲「你好,再見!」

雖然不懂韓文,但是中文翻譯起來歌詞很美

淡淡的哀愁透露著不捨

Eric清柔的Rap+彗星天籟的演唱

歌曲聽起來就像是在說故事一樣

推~

 

另外還有一首最近也常聽

是之前Andy入伍前發表的數位單曲「有一種愛」,配唱的是烔完(我竟然最近才知道這首歌)

中板曲風表達著愛與感謝

歌詞雖然很簡單

但是就是感動到我

 

短期只能看到神話成員們的個人活動

但是2012將是神話的時代^^

 

照片來源:TV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