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網球王子這部卡通

所以在去年跟今年都看了音樂劇台灣場的公演

原本很難想像到底要如何把動畫搬到舞台上

結果第一次看時我就完全佩服節目企劃

用燈光代替網球,所有的慢動作、內心想法、回憶也都能呈現出來

而其中選角的成功當然也是其造成62萬人次觀賞的成功因素之一

真的不得不對這部音樂劇的製作團隊豎大拇指

 


照片 117-1-s.jpg

 

這次公演的場次是全國大賽青學VS四天寶寺

詮釋劇中人物的角色全部換了一批,只除了演“鳳長太郎”的台灣人李湧恩沒換

上次好不容易記得幾個人的結果完全沒用

我又得重新認識一次

這次的劇情真的很活潑逗趣

大概是因為四天寶寺的那隻寶“金色小春”實在是太搞笑了

這孩子真的很會演,很有諧星天份

朋友一直說“桃城”跟“海棠”戴的面具很好看,我看如果有周邊她大概會跑去買

看場刊時,本來我對這次的“手塚”覺得不夠像,“不二”的時裝明明應該是跳locking的人

但是看音樂劇時發現,馬場所詮釋的“手塚”打網球時的姿勢、動作和說話的口氣

簡直就是動畫中的“手塚”活生生的走出來

真的是太厲害了,看出他對這部劇的努力

雖然我已經坐很前面了,還是硬要用望遠鏡觀察演員的長相

意外的發現他們比賽完真的是打球打的一身汗


這部音樂劇真的很用心,有別於上次的音樂劇

在節目最後加上抽獎(獎品是演員送禮)和演員歡送我們出場

「歡送」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作法

不過時間太短啦!當我在看熊貓啊!

人家看團團圓圓還有10幾秒咧!

我看到演員的時間應該只有5秒吧!害我漏看很多人

希望下次公演還能再來台灣

全國大賽都打到前四強了,我也想看冠亞軍之戰^^

在買周邊時知道日本有辦過演唱會

我對演唱會也有興趣

主要還是想知道這個團隊會用什麼方式來呈現演唱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