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幾年終於可以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看到神話的member之ㄧ~申彗星

之前買fan meeting的票時因為"秒殺"的關係,沒能搶到前100名的頭香參加簽名會

禮拜天時又聽說現場50名排隊已額滿,馬上陷入淚奔狀

後來同事約我2/9晚上去中廣的live節目等他

所以有在這次申彗星的台灣行中"親眼"看到他本人,真是太感謝她的邀約

在中廣樓下時,我聽了其他fans的建議

等一下專心看人比較要緊,不要管相機有沒有拍到

所以當彗星經過我們兩排人中間窄窄的通道時

我就真的很專心的看人

哇~~看到真人的彗星就從我面前走過去

根本覺得不可思議+興奮莫名

而且他恢復小臉尖下巴了

雖然是害羞的低著頭走,卻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

彗星哥~~你雖然穿著深色衣服,但是你的身邊有發光狀^^

在娛樂e世代聽到他講的第一句話我就感動了

聽著他天籟的聲音

在這片台灣的天空跟他呼吸同一片空氣

心中只有感動跟感激~~

那天晚上因為太意猶未盡而得了失心瘋

決定隔天請年假到簽名會現場"聞香"一下(神啊~~千萬別被我主管抓包啊!!>_<)


2/10華視簽名會現場有一群同樣被拒絕於門外的公主們

大家就一起從外面透過很髒、又有夾縫的玻璃看彗星

看到穿西裝的他出場時

天啊~~我們彗星真的是帥氣到不行

又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動作

我發現到了後半場,簽名的速度愈來愈慢

因為輪到簽名的每一位公主霸佔他的時間愈來愈長

我們這些在外面的公主們都很樂觀,都說進不去也沒關係,能看到彗星就很滿足了

大家一起擠在小小縫的玻璃看彗星

一邊看一邊互相聊天打氣,交換心得跟情報,認識不少有趣的朋友

後來回家看了很多記者會跟簽名會的畫面

彗星受訪時的說法感覺在314的fan meeting之後會有大型演唱會

登(眼睛發亮中)~~我快飛起來了,彗星哥我愛你,我想聽演唱會啦!!


期待314白色情人節的fan meeting與你再度相見嘍!!

314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